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打伞的迟迟

dishisikexingxing.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9篇文章,38人喜欢

应用截图

打伞的迟迟

打伞的迟迟

 

少年奇幻之旅

        最后一炮放倒丛林树蜥,黄仁俊把左肩的魔能炮竖着支在地上,倚在炮筒旁摆出个挑衅的造型,“whats up man(`▿´)ᕗ”

       钟辰乐从一边的树上轻盈跳下来,倒提着箜篌很是不满,“哥,我为什么不能当一个刺客啊o(´^`)o”

      “乐乐你可是百鸣!你们家就没有做刺客的!只有暗精灵才会是刺客”黄仁俊一边把蜥蜴庖开,一边回答着小百鸣,“说实话,你刚刚的高音让我现在脑子里还有蜂鸣”两个少年嘀嘀咕咕的将蜥蜴皮,爪这些看起来值钱又能保存的部分割下来收好,准备生火烤肉。

        丛林树蜥主食是各种果子,因此它的肉也清新微甜。送进卡什卡那城,会有酒馆重金收购再卖给为了讨好姑娘们的傻小子。现在它只是两个刚刚离开家乡正在前往槿之屿藏星魔法学院却又迷了路的小傻瓜的午餐。

        肉类与火焰的结合,滋滋作响的油花,让丛林里渐渐飘散开诱人的香气。“哎,要是锟哥在这里,肯定有大餐可以吃”辰乐举着烤肉的手抡圆了比划。

       “油油油!别滴我身上啦”仁俊往旁边一躲,“说好了这次出门咱俩自力更生的,这会儿要是妥协还不得被哥哥们笑话死”一面说,一面从袖子里取出用牛皮囊装着的调料块和大米,用三足小鼎煮个野菜粥还是可以有的。

        丛林里传来窸窸窣窣的响动,辰乐抬手之间箜篌现化,羽音激昂,音浪唰的向灌木群扫去。一个瘦伶伶的人影从灌木里跳出来,还以为是什么兔子狐狸,没想到是个穿着贴身黑色皮甲,红眼尖耳的暗精灵。

        这下仁俊也站起来了,左臂上的金晶石臂钏飞速的组成一架魔能炮,瞄准了眼前的小暗精灵。小暗精灵手中一对暗紫短匕交叉成X型,像只小狼一样伏低了身子的戒备着。

人生中的首次敌袭!两个中二华夏少年眼神交换,又紧张又激动,我们的冒险生涯开始了!空气中仿佛回荡着战歌,连飘过的叶子都是那么富有深意੭ ᐕ)੭*⁾⁾!

      “咕噜噜”突兀的响起,小精灵一个踉跄栽倒在草丛上不动了。捡起一根长些的木柴,钟辰乐小心翼翼地戳戳倒地不起的小精灵,“仁俊哥,他昏过去了=͟͟͞͞(꒪ᗜ꒪ ‧̣̥̇)。”

      “你也要去藏星学院啊”小精灵大口大口的吞着野菜粥,咽食物的间隙里才能含混不清的回答着黄仁俊的问题,“我叫黄仁俊,他是钟辰乐。我们从耀之洲来,也要去参加藏星学院的入学考试。”两个小动物互相打着眼色,神情放松了些。喝完最后一点粥,暗精灵长长的呼出口气,一双细长的红眼睛微微眯起,显出几分呆气来。

       “我叫志晟,朴志晟。谢谢你们。”“但是。”朴志晟吃饱犯困的眨了眨眼睛,“这里是汉普娜森林呀,是在藏星学院南边呢!”

        于是,土生土长却不会做饭差点饿死的精灵带着远赴异国求学能养活自己但又惨兮兮迷了路的小动物们前往卡什卡那城去坐传送阵。

       “等等,我们有这里的货币嘛(≖_≖ )”

       好在黄金去哪里都能兑换货币,司掌金属与杀伐白虎崽崽怎么都不会缺少金子的,好容易兑换了魔晶币,几个孩子直接传送进槿之屿最著名的魔法学校所在的瀚城。
       与耀之州古典优雅完全不同的异域风格,让小动物们一路东张西望,连连惊叹。志晟默默后退一步,单手扶额,这都是什么让人害羞的同伴 (▼ヘ▼#)

        路边一家咖啡屋里忽然鱼贯而出四个少年,打头的一个金黄色泡面头,披着白色的长斗篷,左胸上绣着红色的藏星字样,说明这个少年是藏星学院近战系的学生,后面三个则年纪稍小,都穿着不同的样式的短款劲装,应该也是来参加入学考试的人。其中一个肤色略黑,一个面容冷峻,最后一个看见黄仁俊打量的目光,也礼貌的冲他微微一笑,很快便离开这条街。
        钟辰乐歪了歪头,“他们有认识的学长,我们也有!去找锟哥,思成哥和嘻嘻哥吧!”

       “嘻嘻……哥?”

       “不要在意细节,领会精神!”

小动物们是有指向的,天朝line都是古代神兽,南韩的崽崽们是西幻种族。糕糕是白虎,浅金发,眼睛左金右蓝(参考未央发型和go的美瞳),乐乐是百鸣,浅紫色头发(参考未央造型,雏鸟未成年是绒羽,所以乐乐未成年时人形是卷毛,成年顺毛。),深紫色眼睛。星星是暗精灵,黑发红眼(参考bob里各种总攻造型)。

一般是站的诺俊,星辰,悠昀,但搞不好会写成纯友情向也说不准啊_(:з)∠)_

打伞的迟迟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打伞的迟迟”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